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纳思达获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企业成就金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纳思达荣获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CIA)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企业成就金奖”,同时荣获“2019年度中国通用打印机行业发展成就奖”。

获奖理由为,公司打破了跨国公司对我国长达30多年的技术垄断,研发出我国第一台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激光打印机,并快速实现产业化,填补国家在该领域的产业空白,使中国成为继美、日、韩后全球第四个拥有研发和制造激光打印机的国家,实现零的突破。

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已全面掌握激光打印机成像、机械、硬件、软件、嵌入式软件和核心零部件的开发技术,实现A3、A4、黑白、彩色、单功能、多功能等全系列产品布局,大力推动我国打印产业发展。

据介绍,为发挥CCIA对中国信息产业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表彰为产业发展作出特殊卓越贡献的先进企业,激励在产业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专业人士,促进我国信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CCIA于2010年始设计颁发中国计算机行业系列奖项。

此外,纳思达控股子公司美国利盟近日荣获2019-2020年度Buyers Lab(BLI)久负盛名的PaceSetter大奖。该奖项授予全球范围内在医疗保健市场上作出卓越贡献的供应商,旨在表彰及证明已经提供硬件和软件组合、专业服务、支持和思想领导力,为医疗保健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文档成像供应商。

评委会认为,利盟此次获奖得益于:提供了适用于医疗保健行业特定功能的A3激光MFP和打印机的出色阵容;专为医疗保健提供商开发的以文档为中心的独特MFP解决方案,可满足高级工作流程的需求;来自行业的在职医疗保健专家,他们可以为客户和产品开发人员提供最佳实践建议,并顺利推出帮助确保客户可选择的解决方案;凭借价格极具吸引力的硬件以及软件、支持和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卓越的价值主张。(黄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纳思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