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苏常柴A稳中创新 上半年净利同比微增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8 23: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8日晚间,苏常柴A发布2019年上半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115829845.59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58025.07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微增2.25%。

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农机行业处于市场低位,且将继续低位运行。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各类柴油机、汽油机及机组36.11万台,其中汽油机6.93万台,共实现销售收入1115829845.59元。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提升产品优势、加快拓展市场、稳步推进产品布局、注重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加强内部管理、注重降本增效,取得了不小成效。

在产品研发与创新方面:公司继续推进了非道路国四柴油机以及道路国六柴油机的研发储备工作,远程监控平台的开发应用也已进入软件部署阶段,该平台为公司“三包”服务费用的缩减提供了有利支持。

在质量管理方面:根据公司组织机构的调整情况,重新修订体系文件并于2019年4月份进行内部审核、6月份通过了北京九鼎国联认证有限公司对公司的ISO9001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审核现场监督抽查。

在营销管理方面:公司稳固现有优势领域,扩大优势产品份额,构建与客户、供应商信任和谐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抢抓机遇拓展市场,推广产品配套新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高。

在内部管理方面:公司进一步深化内控制度建设,加强重点项目监督力度,深入中期专项审计,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与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提升公司经营效率。

市场方面:在传统农业领域,面对市场竞争加剧的局面,公司制定了在稳固两大主机厂市场份额同时,对新市场、新领域开拓挖掘,对重点区域进行针对性市场推广的销售政策,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虽然单缸机行业总量下降较大,但公司单缸机销售下降低于行业水平。常柴单缸机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了行业第一的地位。非道路领域中,多缸机在拖拉机、收割机、玉米收割机等同比配套份额有所提升,优势领域在不断夯实;此外,面对农业领域不断下滑的局面,公司不断拓宽非农领域市场,除了稳固常柴在工程机械、探矿机械市场占有率外,力争在沿海、工程基建、小工程机械等配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对外投资方面:2019年2月,公司新设了全资子公司江苏常柴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报告期内已实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施轻型发动机和铸件基地搬建项目。截至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数增加为6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常柴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