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小康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6.89%股权引进战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3 22:5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康股份8月23日晚间宣布,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及大股东重庆渝安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拟合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约6486.39万股(含),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89%,以引入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的战略投资者。

资料显示,小康控股现持有小康股份约5.74亿股股份,占比60.98%,股份来源于公司IPO前已持有的股份约5.56亿股以及集中竞价增持的股份1537.49万股;渝安工业持有公司股份7454.55万股,占比7.92%,全部来源于IPO前已持有的股份。二者为一致行动人关系,同受张兴海先生控制。上述IPO前已持有的股份均已于今年6月17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小康股份实控人、董事长张兴海曾表示,引入外部股东优化资本结构,增强资本实力,将有助于积极推动汽车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同时也将使公司的新能源战略走得更加坚定、稳健和扎实。至于是否保持绝对控股,小康并不会刻意为之;相反,能够集合社会各种优质资源、实现真正的混合所有制,也许对事业的发展将更加有利。

据悉,此前小康股份便意欲将与东风汽车的合作升级,目前正处于方案优化调整过程中。(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力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