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康龙化成:激励计划力度较大,H股上市稳步推进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林小伟,宋硕 2019-07-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1) 公司发布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激励对象为 242名高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和基层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该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 452万股限制性股票和 113万份股票期权, 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 17.85元/股。 限制性股票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股票期权均为预留权益。 限制性股票业绩考核要求为以 2018年收入为基数,2019-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 15%、 30%和 45%。 股票期权业绩考核要求为以 2018年收入为基数,2020-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 30%和 45%。

2)公司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

市的议案》 , H 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 15%。

点评:

激励力度大,深度绑定核心员工。 本次激励计划共涉及 242名员工, 565万份权益占公司总股数的 0.86%。按照公司当前市值 236亿计算,人均约84万,力度较大。 本计划将充分绑定公司核心员工,在 CRO 行业人员流动性较高的背景下,增加公司人员稳定性,增强公司竞争力。 H 股上市工作稳步推进, H 股募资将增强公司资金实力,加速全流程布局,同时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有利于未来全球布局。

全流程布局稳扎稳打。 2018年,公司药物发现阶段的体内外生物科学 83%的收入来源于与实验室化学的协同效应,77%的 CMC 收入来源于与药物发现服务(实验室化学和生物科学)的协同效应,为临床批件申请( IND)进行的药物安全性评价实验中有 60%的 API 工作由公司 CMC 部门完成。在研发分散化浪潮下,公司凭借一站式服务能力,优势将愈发明显。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公司作为国内第二大临床前 CRO,受益行业第三次发展浪潮,随着全流程布局的完善,业绩有望持续较高增长。我们维持 19-21年 EPS 预测为 0.70/0.96/1.27元, 同比增长 35%/37%/32%,现价对应 19-21年 PE 为 51/38/28倍, 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企业研发投入不及预期;竞争加剧;新产能利用率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龙化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