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内苏打水市场规模明年将达200亿元,青岛啤酒推新品入局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7-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8日电 (闫淑鑫)7月27日,青岛啤酒在青岛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旗下王子海藻苏打水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新品是由青岛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两大国家级实验室联合研制推出的海洋大健康饮品。

青岛啤酒旗下王子海藻苏打水正式上市。中新经纬闫淑鑫摄

青岛啤酒称,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海洋药用生物资源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资源,被喻为“蓝色药库”,王子海藻苏打水的问世,正是公司聚焦海洋战略与健康战略的一场实践。

据青岛啤酒介绍,为证实王子海藻苏打水对健康的影响,研发团队曾按照《中国保健食品检验与评价规范》开展权威实验,实验结果证明,王子海藻苏打水含有的天然海藻成分具有抗氧化、强免疫的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苏打水已经成为时下最活跃的饮料品类之一,目前已经有多个品牌进入到该领域,包括屈臣氏、娃哈哈、名仁、可口可乐怡泉、依能、燕京、元?萆?林等。

“在中国,苏打水仍处于消费者教育阶段,平均消费量较低。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进一步增强,苏打水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中国苏打水市场规模达79.2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200亿元。

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表示,未来,青岛啤酒纵向上将继续做强做优啤酒主业,横向上将依托企业优势资源,丰富产品品类,进一步拓展新动能空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啤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