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莞证券财富通每日策略

来源:东莞证券 2019-07-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概况:周二大盘震荡中小幅上涨,成交量有所缩量。早盘科创板有所降温,沪深市场则小幅走强,TMT板块普遍活跃,创业板领涨,带动人气回升,指数缓步回暖,收盘小涨逼近2900点关口。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45%或12.97点,报收2899.94点;深成指上涨0.58%或53.19点,报收9175.83点;创业板上涨1.25%或18.96点,报收1534.93点。

热点分析:经历周一的大幅上涨之后,25家科创板公司在周二有所降温,除了4家公司继续上涨之外,其他21家公司处于下跌态势;乐鑫科技上涨14.24%,涨幅较多,而中国通号下跌18.42%,表现最弱;累计成交金额约为227.98亿元,较首日成交下滑超过五成。虽然科创板走势有所趋弱,但波动幅度较首个交易日明显减弱,整体运行仍较为平稳。虽然量能缩量,不过个股板块仍有所活跃,特别是科技板块明显走强。茂硕电源、泰晶科技、诚迈科技、东华测试等华为概念股涨停,歌尔股份、华工科技等大涨。芯片概念也有较好表现,康强电子、智光电气、江化微涨停,而三安光电、兆易创新涨幅也超过5%。此外,化工、汽车等板块也略有表现,仅地产、酿酒板块走势偏弱。从申万行业表现来看,电子、计算机、通信、军工等板块领涨,而房地产、食品饮料、休闲服务有所回落。

后市展望:值得注意的是,周二央行开展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操作2977亿元,并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2000亿元。考虑到周二有1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另有5020亿元MLF到期,央行开启TMLF操作并续作部分MLF,而且操作均为一年期,对于市场资金面起到积极稳定作用。财政部数据显示上半年国有企业利润总额18200.4亿元,增长7.2%,维持平稳态势。北向资金方面,全天净流出4.05亿元,其中深股通全天净流出7.40亿元。

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小幅上涨,逼近2900点。个股板块有所回暖,电子、计算机、通信等板块领涨,而地产、食品饮料则小幅回落,两市成交有所缩量。科创板周二有所降温,总体运行平稳。从技术面来看,大盘走势仍偏弱,不过央行持续流动性支持对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加上个股板块略有止跌企稳,有助于稳定市场信心,预计后市大盘仍有望逐步震荡企稳。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医药、TMT等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