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持续升级品牌战略 皮阿诺发布“超级收纳”白皮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7-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7月18日,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山举办“超级收纳·让生活更美好——《中国定制家居收纳指数白皮书》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皮阿诺联合百隆、腾讯家居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发布《中国定制家居收纳指数白皮书》,并成立“全球超级收纳研究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作会议致辞,百隆企业代表分享五金收纳技术,皮阿诺运营总裁胡造奇解读白皮书核心内容。

据了解,皮阿诺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定制橱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居领域,坚持自主品牌与原创设计,打造较高美誉度的“皮阿诺”品牌。同时,公司凭着多年定制家居行业的敏感度,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日益突出的家居收纳难题。在2018年,公司正式将“科学艺术家”的品牌调性升级到“九重收纳,空间就是大”,并推出“超级收纳”新品,进一步升华品牌理念和内涵,将收纳作为公司产品的基本要求和核心价值,区别于其他竞争品牌,使品牌定位更加精准化和差异化。

在定制家居竞争愈发激烈的大环境下,皮阿诺近年来业绩表现仍十分亮眼。根据皮阿诺2018年年报,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34.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37.95%。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净利润达1120.74万元,同比大增53.13%。

对于“超级收纳白皮书”的核心内容,皮阿诺运营总裁胡造奇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具体的解读。皮阿诺通过空间利用、安全性、便利性3大产品核心价值定义9大收纳标准,将收纳的理念贯穿到空间设计、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工具设计和应用上,治愈收纳痛点,让消费者获得前所未有的七星家居生活体验。

皮阿诺的“超级收纳”参考了大量的用户生活习惯互联网大数据、尝试了几百种有效的收纳动线设计、创新了更符合收纳生活美学的材料与工艺、优化了从橱柜、衣柜到全屋定制大家居产品的组合逻辑,并坚持“少即是多”的收纳创意,以更小的空间、更少的材料、更简洁的设计,创造更大的收纳空间。

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皮阿诺把“超级收纳”当作公司核心战略去运营,用定制解决收纳难题,致力研究品质生活之道,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家庭环境,这是皮阿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国民人居生活品质、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举措。(曹攀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皮阿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