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期货荣获君鼎奖“2019中国优秀期货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2日下午,在人民日报下属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君鼎奖评选”中,国泰君安期货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大奖,充分展现了国泰君安期货领先的行业地位以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围绕“成为客户高度信赖的衍生品服务商和风险管理伙伴”的发展目标,国泰君安期货一方面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落实各项布局工作。一是国泰君安期货积极推进牌照申请,例如获取了玉米期权和燃料油期货做市资格,不断凝练与提升国泰君安期货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二是不断扩大业务辐射范围,通过新设营业部,加强IB端业务力量等途径,完善公司服务布局。另一方面,国泰君安期货奋发有为,不断为行业做出贡献。一是国泰君安期货积极响应证监会、中期协“关于推动期货行业服务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号召,2019年公司对接陕西省延长县,持续帮助当地果农采购农具设备,提高种植水平;二是国泰君安期货用好金融扶贫工具,积极参加各类“保险+期货”项目,天水市苹果“保险+期货”项目更是获得了郑商所第一的荣誉。

长期以来,国泰君安期货凭借优异的业绩实力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主办方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未来,作为国泰君安集团在期货及衍生品领域服务客户的重要金融机构,国泰君安期货将继续立足衍生品服务,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厚爱,为推动中国衍生品市场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