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周报(2019年第27周):5G进程加快、资本开支放大趋势下的投资机会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建民 2019-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A股:上沪深300指数上涨1.8%,中信通信指数上涨1.4%。子板块中统一通信、云计算、车联网涨幅居前,分别上涨5.4%、5.0%、3.7%。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00%,标普500指数上涨10.00%、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4.21%,电信业务指数上涨1.60%,信息技术指数上涨2.32%。

投资策略:5G仍然是投资主线

国内5G牌照提前发放+政府推动SA建设+提高网络共建共享程度,将加快5G建设进程,2019年4G大扩容+5G开始商用,2020年5G大规模商用,设备商有望业绩增长,并有利于5G应用快速落地,结合VGPP评估结果,我们推荐:主设备商中兴通讯,环形器龙头天和防务、防雷龙头中光防雷、高频覆铜板供应商华正新材和生益科技、SDN/NFV提供商紫光股份,工业互联网龙头东方国信。

另外中国联通将持续受益于良好的成本和资本开支控制,并有望在5G发展中抢得先机,持续推荐。

重要行业/公司信息

1、发改委、商务部发文取消增值电信领域三项业务对外资的限制

2、工信部印发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行动方案

3、GlobalData发布最新报告,华为全球5GRAN排名第一

4、中国移动公布5G一期无线设计集采候选人:中移设计院获所有份额

5、联通首度披露5G基站设备路标规划:目标建设“4G+5G”两张网

6、上海市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2021年建成基站3万,总投资超300亿。

7、沃达丰在英国商用5G服务,华为提供1/3基站设备

8、锐捷网络以最大份额中标中国电信集团2019年WLAN集采

9、【佳讯飞鸿】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占总股本的1.98%。

风险提示

5G建设进程不及预期;运营商资本开支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