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教育行业周报:中汇集团即将在港上市,东软教育递交招股书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周菁 2019-07-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周表现回顾:

上周上证综指上涨 1.08%,深证成指上涨 2.89%,中小板指上涨 2.12%,创业板指上涨 2.40%。同期,教育 A 股上涨 1%,教育港股下跌 1.16%,教育美股下跌 0.93%。股价涨幅较大的有百洋股份(10.73%)、紫光学大(7.01%)、皖新传媒(4.66%)、拓维信息(4.58%)、立思辰(4.26%)。

上周股价跌幅较大的有凯文教育(-8.22%)、中公教育(-4.37%)、三盛教育(-4.13%)、文化长城(-3.66%)、东方时尚(-2.75%)。教育港股方面,上周股价涨幅较大的有宇华教育(4.12%)、枫叶教育(3.56%)、中国东方教育(3.42%),股价跌幅较大的有博骏教育(-12.73%)、成实外教育(-8.59%)、新东方在线(-4.04%)。教育美股方面,上周股价涨幅较大的有博实乐(12.36%)、朴新教育(7.80%),股价跌幅较大的有达内科技(-20.40%)、无忧英语(-6.90%)。

行业最新动态:

1、瑞思英语布局早教市场,战略投资 NYC 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

2、中汇集团将于 7月 16日在港上市,最多募集 8.05亿港元

3、东软教育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2018年营收 8.53亿元

4、运动宝贝推出贝宝魔盒,家庭场景早教是未来重点布局领域 投资建议:

中公教育和佳发教育公布上半年业绩快报,同比增速分别在 100%-135%和 88%-96%,高景气赛道龙头依然呈现高增长态势。我们认为,职业技能培训一方面享受政策红利和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另一方面龙头加快证券化利用资金优势放大竞争优势,进一步收割份额,维持领先地位,彰显规模效应,职业教育具备高景气+成长型龙头特征,建议关注中公教育、中国东方教育。此外随着中报季临近,建议关注绩优成长股。

风险提示

监管政策趋严带来的不确定性,招生人数放缓风险,并购整合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学大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