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医疗信息化,被低估的持续性,被忽视的创新性

来源:安信证券 2019-07-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 300指数上涨 1.77%,中小板指数上涨 2.21%,创业板指数上涨 2.20%,计算机(中信)板块上涨 1.66%。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华铭智能,皖通科技,东方通,中远海科,南天信息;跌幅前五名分别为:梅安森,中国软件,实达集团,金智科技,汉鼎宇佑。

行业要闻: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工信部印发《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专项行动方案》 京东物流联合中国联通发布首个 5G 行业应用白皮书 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成立 全球首个 AI 设计药物进入人体试验阶段公司动态:

启明信息:公司与北汽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汽车行业协同数字化创新产业联盟战略框架协议》 辰安科技: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 6,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用于实施“智慧消防一体化云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 东方财富:东财基金领取了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东财基金可对外开展业务 金溢科技:公司成为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的“江苏联网高速公路 ETC 门架系统及车道 RSU 天线及控制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标段一和标段二”的第一成交候选人,中标金额共计 2.77022亿元投资建议:从 3-5年内的视角来看,医疗信息化行业具有三大属性:1)业绩确定性和持续性强;2)业务延展性和成长性高;3)政策导向和产业趋势明晰,是“攻守兼备”的板块。结合各公司的布局和业务进展,重点推荐创业慧康、卫宁健康、久远银海、万达信息,建议关注东华软件、思创医惠、和仁科技、麦迪科技等。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格局加剧导致毛利率降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天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