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观点25期:中报业绩预告期,关注业绩预期较为靓丽的子板块及个股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 2019-07-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投资观点

进入中报业绩预告期,关注业绩预期较为靓丽的游戏板块及其他子板块个股;此外,受监管趋严的持续影响,传媒板块自2016年以来表现平淡,创业板并购重组规则修改后,预计较为优质的小市值个股将有望修复前期超跌阶段。

本周市场表现

截至2019年6月29日,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互联网板块指数分别下跌0.77%、0.39%、0.81%、3.79%。

上周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华媒控股(24.63%)、凯文教育(13.39%)、*ST富控(9.00%);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电魂网络(-23.69%)、聚力文化(-15.74%)、横店影视(-13.25%)。

港股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雅仕维(19.05%)、万华媒体(18.75%)、PICOFAREAST(14.29%);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汇创控股(-46.80%)、惠陶集团(-44.67%)、源想集团(-18.99%)。

美股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爱奇艺(13.77%)、悦航阳光网络科技(9.62%)、万国数据(9.60%);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搜房网(-13.81%)、极光(-10.55%)、趣头条(-10.05%)。

本周行业及公司要闻

1新文化:公司19H1预计实现盈利4743.61-9487.22万元,同比减少40%-70%;

2芒果超媒:公司与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电信业务、优质版权内容、5G领域和家庭产品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3威创股份:控股股东威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02亿股,占比33.20%)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9100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10%)转让给科学城集团,转让价格为5.30元/股,转让总价为4.82亿元。

下周关注标的

中长期持续推荐:1)游戏板块的部分个股吉比特、游族网络、完美世界等;2)广电板块:新媒股份、芒果超媒、贵广网络、东方明珠等业绩确定性强且边际预期正在改善的个股;3)出版板块:中南传媒、山东出版、中国出版。关注小市值优质个股:华凯创意、世纪天鸿、盛天网络、宣亚国际等。

风险提示:5G落地速度低于预期、转型期财务数据滞后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媒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