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泰格医药:订单充裕,2019H1维持快速增长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叶寅,倪亦道 2019-06-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公司发布2019年中报预告:预计实现归属净利润3.28-3.72亿元,同比增长50-70%。

平安观点:

Q2保持快速增长,核心业务运营良好:

以预告数据中间值测算,公司 2019H1实现扣非归属净利润 2.87亿元左右,实现 51%的增长。其中 2019Q2实现扣非归属净利润 1.75亿元左右,对应约 46%的增长,高速增长势头延续。

受益于医药外包需求的持续释放,公司各项核心业务运营良好。 数统业务估计增长在 40-50%左右,再加上其相对较高的毛利率,能够为利润增长带来更大贡献;公司长期与医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大临床成本有所下降;

SMO 与影像业务处于发展早期,持续打造核心能力。

订单方面,公司订单获取继续保持 40%左右增长,为未来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子公司方达完成 H 股上市, 加码临床前研究:

方达的业务以临床前研究为主,与泰格母公司业务互补,共同组成新药研发外包产业链。 5月末,泰格子公司方达医药正式登陆 H 股。作为独立上市公司,方达有望取得更多资源。 公司计划加大在 CMC 和安评领域的投入,实现早期介入、全程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维持“推荐”评级: 在管理层长期运营下, 泰格医药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与扎实的业务团队,使公司能始终稳居国内临床 CRO 龙头位置。 处于高景气度的行业加上公司良好的口碑,保障公司订单充裕。公司围绕产业链持续布局,打造创新药物一体化服务平台,意图进一步提升公司粘性。 我们对行业及行业龙头的发展保持乐观, 维持 2019-2021年 EPS 为 1.36、1.87、 2.50元的预测,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人员流失风险:临床试验数量的增加和要求的提高使经验丰富的 CRA 非常抢手,若人员流失较多可能影响业务执行节奏;

2)服务质量不达标风险:若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不能符合要求,可能导致返工、丢失订单等情况,影响公司发展;

3)整合风险:公司通过并购都形式在全球布点,若后续的整合工作不能顺利展开则可能对公司长期发展造成负面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格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