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莞证券财富通每日策略

来源:东莞证券 2019-06-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研判:周三大盘高开低走,小幅下跌,收出四连阴。早盘由于外围股市普遍反弹,特别是美股主要指数涨幅均超过2%,大盘直接高开,随后有所回落,午后券商股略有发力,但保险、医药等板块走弱,大盘受制于20日线而逐步回调,尾盘翻绿,走势较为低迷。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03%或0.86点,报收2861.42点;深成指下跌0.03%或2.22点,报收8746.05点;创业板下跌0.35%或5.09点,报收1451.18点。两市成交量继续缩量,沪市成交1752亿元。

从盘面走势来看,个股板块涨跌互现,走势分化。受工业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消息影响,通信板块继续活跃,华脉科技三连板。广电系个股盘中拉升走强,广电网络、广西广电涨停。而受到财政部检查77家药企会计信息以及第二批带量采购有望在9月底之前启动等消息影响,医药股集体大跌,天士力一度逼近跌停。证券、有色、地产等蓝筹板块有所表现,适度稳定市场。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采取合适措施以维持经济扩张,密切监控贸易动向的影响。市场预计后期美联储降息预期仍较大,美元适度走弱,美股出现大幅反弹,带动亚洲股市也都有所回暖。不过国内市场方面,市场情绪还是相对低迷,量能缩量下未能明显走稳。但中期随着全球货币宽松趋势扩散,对国内货币政策空间以及资本市场都会有所帮助。

IMF将中国2019年GDP增速预测从6.3%下调至6.2%,符合预期。另外,周三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30.58亿元,连续三天净流入,需要重点关注,海外资金持续净流入的状况在延续,有助于大盘的企稳。

综合来看,周三大盘高开低走,在外围普遍回暖的格局下继续收跌,表现仍较为低迷。个股板块涨跌互现,医药、交运、军工、汽车等板块下跌,而通信、地产、有色、家电等板块表现较强。两市量能继续缩量,谨慎观望态势明显。整体来看,大盘未能止跌反弹,表现仍较为疲弱,不过外部市场的企稳以及北向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对市场有所帮助,而半年线和年线的支撑仍在,短期有可能在半年线支撑下出现技术性反弹,不宜过度悲观,积极布局优质蓝筹,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黄金、计算机等板块。

趋势预测:预计短线有可能在半年线支撑下出现技术性反弹。

操作建议: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黄金、计算机等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士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