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林股份孙公司收购瑞士FFL100%股权

来源:新华网 2019-06-03 10:4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林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家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家投资”)在瑞士设立全资子公司 Heng Ruy AG(暂定名,以下简称“Heng”),Heng尚处于设立过程中。Heng于2019年5月31日与 Alfred Lienhard、Franziska Lienhard Nava 签署《股权买卖协议》,Heng 以现金方式合计6,388 万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约4.38亿元)购买 Alfred Lienhard、Franziska Lienhard Nava 持有的瑞士 FFL Holding AG(以下简称“FFL”)100%股权。

公司表示,恒林股份与FFL的主要产品品类为办公家具,有相同的终端客户群体。瑞士 FFL 制造的高口碑、高品质产品和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服务可无缝对接恒林股份在国内客户,通过恒林股份现有的产品与FFL产品进行组合展示与销售,同时嫁接国内渠道、增强公司整体营销能力,进而形成国内、国外协同营销的模式,力求进一步为国内客户提供瑞士制造的高口碑、高品质产品和欧洲领先的专业现代化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服务,节省客户对不同办公环境的协调和搭配的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林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