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京文化贸易进出口额达60.2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9-05-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从正在进行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获悉,2018年北京市文化贸易进出口额达60.2亿美元,同比增长17.5%。

在28日举办的国际文化贸易发展论坛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表示,近年来,北京市持续推动文化与科技、金融及其他相关产业融合,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打造“首都风范、古都风韵、时代风貌”,大力培育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全面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各项建设,文化产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文化贸易取得长足发展。

根据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提供的数据,2018年北京市文化贸易实现进出口额60.2亿美元,同比增长17.5%。从具体分类来看,北京市核心文化服务实现进出口3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2%;核心文化产品进出口达到22.4亿美元,同比增长7.7%。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殿毅介绍,北京在动漫游戏、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领域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贸易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文化产品与服务市场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北京市文化产品与服务出口已遍及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