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恺英网络发布区块链内容平台“五条” 平台用户三七分利

来源:donews 作者:刘胜军 2018-08-30 15:0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oNews互娱8月30日消息(记者 刘胜军)

恺英网络发布区块链内容平台“五条”App,用户可通过创作、阅读获得源矿收益,此外,平台将支出70%广告、渠道收入用以用户分成。

五条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大数据技术的综合内容平台,主要功能包括两方面,一是内容的分发和获取,二是以按劳分配分配,想读者和创作者发放代币“源矿”。

目前,五条App已经在各应用商店上线,平台内容涉及文字、图片、短视频、游戏、有声小说等内容,覆盖文娱、科技、社会等领域,内容引入采取个人入驻和签约制,平台根据内容获取流量值计算创作者劳动值,发放相对人民币分成和源矿奖励,普通用户则可通过完成日常分享、评论、阅读等任务获得奖励。

恺英网络目前主营业务主要分为游戏、内容平台、互联网科技三部分,其中游戏业务为主要收入来源,包括游戏产品的研发、发行;内容平台分为页游平台、移动APP平台和“五条”区块链内容平台三部分;科技业务包括AR、VR、科技金融等。

团队方面,五条由宁炳杨任CEO,团队研发运营人员过百,宁炳杨称,五条的核心产品逻辑为,以区块链技术重塑内容分发的价值体系。平台能力具体包括三个方面:以区块链技术保证平台内容的真实,保证平台利益分食的透明公正,保证广告投放回报率结算体系的清晰和严谨。

在上线首日,恺英正式发布平台与用户“3:7”分享收益的口号,承诺将平台依靠内容广告等渠道收入的价值的70%分享给所有为创造价值做出了贡献的用户,平台则保留30%用于平台自身的维护与升级。

官方称,目前新闻资讯、短视频等内容领域的竞争都已经进入白刃战的阶段,《五条》所用区块链技术已超市场已有的头部产品,其所构画的“提升生产力,改变互联网生产关系,实现价值的重新分配”蓝图,都将在“内容共创,价值共享”与“3:7”的价值分配比例中得到实现。

产品发布后,恺英网络股价无明显涨跌,市值稳定在118亿元左右。(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