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红太阳集团亮相央视《品牌责任》专题片

来源:新华网 2019-04-22 13:1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正在央视财经频道(CCTV2)、中文国际频道(CCTV4)及新闻综合频道(CCTV13)三个频道多频次滚动播出的专题《品牌责任》,对红太阳集团作为典型案例进行了着重介绍。

2019年是红太阳集团创立30周年,回望过去30年的发展道路,红太阳一以贯之的是和时代休戚与共,与国家命运相连,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责任,俨然早已成为“红太阳”品牌的基因。《品牌责任》作为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弘扬企业品牌责任的专题栏目,此次“红太阳”在央视的播出亮相,更为“责任”这个厚重的底色描上了金边。

纵览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业浪潮汹涌。红太阳开拓进取30年,依然屹立潮头,迸发出强劲发展动力,“红太阳”与国内一批超一流的优秀企业依然在市场上焕发活力,成为各自领域的翘楚和标杆,这是是自身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时代的必然选择。红太阳集团30年戮力同心,30年风雨兼程,怀着一颗产业报国的拳拳之心,红太阳始终与社会血脉相融,将品牌责任理念融入生产、投资、管理、研发等企业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从专注环保农药、生态肥料,关注“三农”和粮食安全,到新能源汽车、数字健康、云数据、环保新材料等产业,不断拓展业务的边界。

时代赋予使命,责任创造未来。红太阳将承担品牌责任信念常驻心中,围绕着“生命健康与人文关怀”,满足百姓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红太阳将创新发展做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升级,彰显企业品牌责任的升级与担当,共同推动中国与世界的商业文明与进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红太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