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板块有所回落,概念股涨幅居前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陈诤娴 2019-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上周,沪指走势有所放缓,周跌0.43%报3090.76点,年初至今涨势下降;深成指涨0.28%报9906.86点,创业板指跌0.02%报1693.55点。沪深300指数涨1.01%报3872.34点。两市成交37,524.19亿元。申万传媒板块周跌5.65%报718.32点,行情有所回落。 上周传媒自选股涨幅前五分别为每日互动(46.39%)、美盛文化(32.05%)、盛迅达(14.90%)、晨曦科技(14.56%)和华录百纳(14.15%);跌幅前五分别为世纪天鸿(-32.18%)、ST天润(-18.08%)、广电网络(-17.56%)、中视传媒(-16.39%)和电广传媒(-15.51%)。

电影行情

根据猫眼电影数据显示,上周票房44505万,较前一周下降49.36%;万达影视等出品的《老师·好》周票房以10413万元升至第一位,横店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周票房9224.2万元,较前一周票房有所回落。上周新上映的影片中,万达影视等公司出品的《人间·喜剧》三天内票房累计达到5694.6万元,猫眼电影预测其将达到7248.4万元。本周将上映11部影片。

电视剧行情

由东阳正午阳光出品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以19.88%的有效市场占有率占据排名第一,该剧上映以来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前列。华夏视听环球传媒集团出品的网剧《新版倚天屠龙记》位居其次,有效市场占有率3.68%。连续剧有效播放率在TOP10排行中差异明显,上周连续剧播放率TOP10中有4部为纯网剧。

游戏

上周网页游戏开服排行前三为杭州盛游开发的《灭神》、成都阿拉蕾的《猛将天下》和杭州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蓝月传奇》;榜单前三游戏共开服810组,开服数较上周开服减少20组。杭州盛游的《灭神》开服411组位居第一;成都阿拉蕾的《猛将天下》和盛和网络科技的《蓝月传奇》分别开服200组和199组列第二、三位。《权利的游戏》最终季将在4月14日播出,其同名手游也快上线了。腾讯游戏在3月24日举办的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宣布,《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线。据悉,目前腾讯正为其申请版号。

风险提示

内容风险、政策风险以及宏观经济持续下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广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