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重磅!中国工商银行与同盾科技达成合作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2-28 18:1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8日电 近日,同盾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正式达成合作,同盾科技将运用领先的智能风控技术及解决方案,协助工商银行完善大数据风控体系,更好的降低欺诈风险、减少欺诈损失,进一步增强银行对抗外部欺诈风险的防范能力。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并于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工商银行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之列,为全球627.1万家公司客户和5.67亿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精准扶贫、保护环境资源、助力公益事业等方面受到业界广泛赞誉,同时连续五年位居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财富》500强商业银行子榜单榜首,蝉联Brand Finance全球最有价值银行品牌。

伴随着“开放银行”模式在全球范围内逐渐被采纳,国内商业银行在跨界融合、场景共享、开放生态等方面也在不断探索中。作为国内重要商业银行,工商银行相继成立了“七大创新实验室”,进一步布局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同时借助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创新的双重优势,全力推进科技和业务融合,实现内外部跨界融合发展,构建新时代全新的开放金融生态体系。

同盾科技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提供商,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领域输出包括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营销、智能运营等智能决策服务,利用同盾科技的资源整合优势、技术数据优势,为银行的智能化转型保驾护航。

同盾科技将从三大方面助力工商银行大数据风控体系的完善:

一、整合客户行为数据,构建欺诈信息库。

二、交叉验证多维风险评估系数,更为全面、精准地进行客户风险评估。

三、形成全条线风险预警,为各业务部门提供风险防控。

此次合作得到了工商银行的高度认可,充分验证了同盾科技的智能决策服务在国有大行的相融性,同时也看到了未来双方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同盾科技目前已经与超过300家银行达成合作,基本完成对国有大行和股份制银行的全覆盖,在某种意义上这也正是国内开放银行建设道路上的一个缩影。随着市场主体的加速融合,一个以开放API为技术、数据共享为本质、平台合作为模式的金融服务生态的轮廓也将越发清晰。(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