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周报(2019年第8周):通信板块进入“订单+政策”双重催化期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建民 2019-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A 股:上周沪深300 指数上涨5.43%,中信通信指数上涨11.21%。子板块中专网、射频、主设备商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2.6%、18.1%、17.7%。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74%,标普500 指数上涨0.62%、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57%,电信业务指数上涨1.37%,信息技术指数上涨1.26%。

推荐个股:中兴通讯、高新兴、麦捷科技、海能达跑赢中信通信指数,相对中信通信指数分别上涨9.8%、5.2%、3.1%、0.2%。

投资策略

5G 仍然是投资主线,结合VGPP 评估结果,我们推荐:

有望抢跑5G 的运营商【中国联通】、主设备商【中兴通讯】;

通信防雷龙头【中光防雷】、智慧灯杆先行者【华体科技】、手机滤波器国产替代龙头【麦捷科技】、车联网模组供应商【高新兴】;

另外推荐专网龙头【海能达】。

重要行业/公司信息

1、 工信部:今年适时发布5G毫米波频率.

2、 工信部苗圩:加快标杆网络的建设,大力推进5G和全光纤网络的部署.

3、 中央、国务院:在粤港澳大湾区培育一批5G重大产业项目。

4、 中国联通:开启大规模LTE900重耕(5G)。

5、 3大设备商5G合同“对比”:华为30个、诺基亚18个、爱立信10个。

6、 混改升级发力5G,联通携手网宿成立云际智慧。

7、 移动、电信、联通2019年1月4G用户净增427万户、494万、291万户。

8、 业界首个!中国电信“白盒”5G基站(5G)。

9、 【海能达】中标北美洲TETRA通信系统项目,金额约5500万元;中标巴西TETRA终端采购项目,金额约4705万元。

10、【光迅科技】2018年盈利3.37亿元,同比增长0.84%。

11、【中际旭创】2018年盈利6.22亿元,同比增加285% 。

12、【移为通信】2018年盈利1.25亿元,同比增加28.45% 。

13、【广和通】2018年盈利8680万元,同比增加97.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