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当代明诚:发布回购预案,彰显坚定信心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 2019-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宣布回购计划,彰显对公司未来坚定信心。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票。本次回购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将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不超过1.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27元/股。如以回购价格上限、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304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68%;如以回购金额下限测算,则对应股份数量为6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公司此次回购计划的发布,有利于增强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提升对公司的价值认可,推动公司价值的合理回归,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各业务板块快速发展,商誉减值风险小。根据公司业绩预告,公司重要子公司发展顺利,新英体育预计全年贡献净利润约2.7亿元;双刃剑、强视传媒仅核心项目就分别贡献7000万元、1.2亿元净利润,全年业绩完成情况良好,商誉减值风险小。

公司版权矩阵完善,构筑未来业绩保障。公司是国内版权储备最完善的体育标的之一,拥有亚足联、欧足联、西甲、英超等核心赛事版权。其中,西甲赛事版权价值随着武磊转会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得到显著提升,公司是重要的受益方;欧足联赛事版权进入第二周期,涉及2020年欧洲杯、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重要权益;亚足联赛事版权覆盖面全面、高度垄断,对公司全球美誉度、未来业绩均是显著提升。

非公开发行按部就班,有望缓解公司财务压力。2018年11月,公司针对证监会一次反馈完成回复,正待上会。本次非公开事项计划发行不超过9744万股,募集不超过20亿元,如顺利落地,公司财务压力将得到大幅缓解。

盈利预测与评级。预计公司2018-2020年备考EPS分别为0.40元、0.61元、0.77元。公司是国内最纯正体育标的之一,产业资源雄厚、版权储备丰富,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体育政策发生重大改变的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赛事版权获取或不及预期的风险,融资成本上行的风险,并购项目运营或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明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