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扬杰科技:产品+渠道获突破,长期稳健增长可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孙远峰 2019-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18年全年营收同比增加25%~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7亿元~2.67亿元,同比增长-30%~0%。主要系公司投资部分理财产品到期未及时偿还本金,对东融汇稳惠1号基金、岩利稳金2号私募基金、兴业观云10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三项理财产品计提减值损失约8500万元,公告指出,综合来看预计非经常性损益(政府补助,投资收益,减值损失三项)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500万元-0万元。

营收保持稳健增长,从产品到客户到渠道逐渐取得突破:产品端来看,公告指出6寸MOSFET已实现批量生产,助力公司快速切入新应用领域和新客户,进一步深化公司聚焦各行业标杆客户战略,预计19年MOSFET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同时公告中披露组建了IGBT研发设计团队,已成功研制IGBT芯片并实现量产,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研发力量,满足公司后续战略发展需求。全资子公司MCC 加大了海外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建了欧洲销售网络,扩充了国际销售、技术团队力量,深耕市场效果日益凸显。

进口替代快速进行,围绕主业继续做大做强:公司下游应用领域较为广泛,受益于家电、工控以及网通安防等行业国产化率提升,相关业务营收占比逐年提升,未来有望进一步驱动公司业绩增长,围绕公司主业持续进行产业链整合,做大做强,进口替代大势所趋,预计行业扶持力度有增无减。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0.7元。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的收入分别为18.81亿元、23.51亿元、29.3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8亿元、3.6亿元、4.53亿元,成长性突出,相对于2019年27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产能爬坡低于预期;新产品突破低于预期;行业发展低于预期;下游应用领域不达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扬杰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