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钢铁行业:南钢股份

来源:信达证券 2019-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流动性,央行公开市场巨量净投放,有100亿14天逆回购到期,投放3500亿7天逆回购,2200亿28天逆回购,公开市场净投放5600亿。下周第二波降准将会落地,鉴于1月下旬地方债发行等因素下资金缺口较大,预计央行仍将持续进行公开市场操作,维持流动性的“合理充裕”。

资金面,早盘资金融出较少,但随着央行公开市场的巨量净投放,资金融出机构增多,下午资金面维持宽松,全天资金利率小幅下行,资金面整体维持均衡状态。

活跃券方面,早盘收益率快速下行,开盘即回落1BP左右,9点后稍稍盘整,随后再次下行1BP。下午收益率维持缓慢下行状态,下午缓慢再下1BP,全天下行3.33BP。流动性宽松,金融数据落地后,呈现牛市情绪恢复的状态,交投全天活跃度维持,成交在600笔左右。

信用方面,信用利差全线走阔,其中中短端走阔幅度大于长端,前几日短端信用利差收窄幅度较大,信用利差出现小幅回调。AAA等级成交突破500笔,成交增量显著,其他等级成交相对平稳。

风险提示:流动性超预期收紧风险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钢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