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周报:快时尚拓展受阻,推荐高性价比服装企业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海涛 2019-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交易日期间沪深300指数上涨1.94%,中小板指上涨3.12%,创业板指上涨1.32%,纺织服装指数上涨2.24%,涨幅强于沪深300,位列申万28个一级行业涨跌幅排名第19名。其中纺织制造板块涨幅为3.46%,服装家纺板块涨幅1.40%。其中涨幅前3的个股为江苏阳光(+24.53%)、浔兴股份(+14.83%)、天首发展(+12.40%);跌幅前3的公司多喜爱(-5.71%)、摩登大道(-4.40%)、华斯股份(-4.24%)。

随着快时尚品牌的寒冬将至,英国的Top shop、Next 先后大规模关店,New Look 撤出中国市场,快尚的领头羊Zara 去年前三季度销售额增长仅为3%,相比于前年同期10%的增速下滑较为明显,净利润的增长为4%,前年同期增速为6%。新世代年轻消费者逐步追求健康、环保的品质消费,倾向购买品质更好、使用时间更长的产品,减少快时尚服装产品的购买频次,消费者比起款式更看重消费品本身,关注产品传达的价值观。持续推荐国内高性价比服装龙头:森马服饰、太平鸟、安正时尚;优质箱包出行企业:开润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