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9-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贵州茅台(600519.SH)2018年营业总收入750亿,同比增23%左右,其中4Q18增22%,高于年初15%的增长规划,虽然略低于我们的预期,但超出市场预期。

预计19年营收将明显高于14%的增长规划。

茅台酒投放计划打消了此前市场对19年成品酒产能的担忧。

内部整治的背景下,渠道利润持续回流,19年业绩有望超预期。

贵州茅台公布18年生产经营公告。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50亿左右,同比增23%左右,净利340亿左右,同比增25%左右。营收和净利超市场预期。此外,公司2019年度计划安排营业总收入同比增14%,茅台酒计划销量为3.1万吨左右。

宏观策略上周五(1月4日),上证综指开盘即创出4年新低,随后展开报复性反弹,收盘涨超2%,强势收复2500点,报2514.87点;深证成指涨2.76%报7284.84点,单日涨幅创一个月新高;创业板指涨2.52%报1245.16点;万得全A 指数涨2.46%。两市超70股涨停;全市场成交额超3200亿元,创一个月新高。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392.99亿元,深市成交1829.62亿元,创业板成交558.17亿元,总成交额3780.7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明显上升。板块方面,申万行业全线上涨,非银金融、计算机、电气设备涨幅居前,休闲服务、公用事业、交通运输涨幅靠后。概念股板块也无一下跌,打板指数、特高压指数、生物识别指数涨幅居前,覆铜板指数、黄金珠宝指数、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指数涨幅靠后。盘面上看,券商板块核心爆发,特高压板块持续走强,独角兽概念崛起;军工板块活跃,五矿稀土板块个股直线拉升;5G 概念分化,个股表现不一。综合来看,美股大跌导致两市股指开盘跌破前期低点,但随后迎来强势反弹,证券板块上涨带动其他蓝筹股走强,题材股也纷纷表现,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整体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李克强考察三大银行并强调要加大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的力度,进一步采取减税降费措施,运用好全面降准、定向降准工具,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我们认为,利好政策向市场传递了积极的信号,刺激股指超跌反弹,但由于经济下行压力依旧,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未减,市场仍有反复的可能。建议投资者留意量能变化,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短期可关注有高分红潜力的低估值超跌个股,中长期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增长稳定的成长性龙头股。

重要财经信息李克强:进一步采取减税降费措施,运用好全面降准、定向降准工具财政部:推动修改个税法,从分类税制向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税制转变工信部:对钢铁产能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露头就打高压态势雄安建设大幕拉开 重抓十大工程特朗普力挺财长努钦,但再次批评美联储升息过快日本高官称政府在必要时将针对汇市剧烈波动做出回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稀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