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荣盛发展2010年年报点评:快速发展雄心不改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徐胜利,柳世庆 2011-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0年EPS0.71元。实现合同销售额突破100亿元(103亿元)。期末土地储备1700 万平米。拟10送2 转1派1元。

快速发展雄心不改。2011年计划新开工409万平米,销售回笼资金135亿元,竣工187万平米,新增土地储备500万平米(建筑面积)。

融资能力强。公司是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总行级重点/优质客户,且成功实现向城商行、信用社、信托公司等多渠道融资。房地产基金业务在积极推进中。

业绩锁定性强。期末预收帐款余额70亿元,大多数将在2011年结算,均价5400 元/平米。

股权激励方案条件高,引导员工充分发挥潜力,与公司共同实现快速发展。方案的关键条件之一是2009-2012年每年净利润增速不低于35%。考虑公司的发展计划进取性强、土地储备增长快、竞争优势全面等多方面因素,我们认为实现的可能性很大。

“打造首都经济圈”和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写进国家“十二五”规划,对公司在上述地区业务发展非常有利。公司已在河北廊坊、唐山、邯郸、沧州、石家庄等多个城市发展业务,并很有可能进入该区域更多的城市。

维持增持-A评级。公司定位中小城市住宅开发,管理出色,优势全面,极具龙头潜力。维持盈利预测(暂按照未考虑股本增加的口径,下同),维持六个月目标价16元。 风险提示:流动性偏紧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盛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