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陆家嘴2014年三季报点评:自贸和迪士尼打开金融黄金地资产空间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郑闵钢 2014-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发布2014年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32.8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8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9.50%;基本每股收益为0.5283元,较上年同期减9.51%。

观点:

拥有优质物业,业绩保持增长。截止2014年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32.8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8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9.50%;营业收入为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32.86%;基本每股收益为0.5283元,较上年同期减9.51%。在房地产行业整体疲软的情况下,公司由于拥有优质的物业,业绩仍保持较好增长。本期的每股收益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3年度有股权处置收益3亿元,而本年度未发生该事项;同时股票处置收益减少1.3亿元所致。

公司负债率较低,现金状况良好。截止三季度末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66.29%,保持行业内较低水平。从三季度的贷款情况看,贷款83.21亿元,同比增长14.67%,但增长幅度不大。而同期公司的货币为40.24亿元,同比增长达133.64%,公司的现资状况较好。另外期末公司的预收款为25.41亿元,同比有增长为12.15%。

结论:

公司在上海陆家嘴拥有优质物业,业绩保持增长。截止2014年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32.8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8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9.50%;营业收入为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32.86%;基本每股收益为0.5283元,较上年同期减9.51%,扣除2013年度有股权处置收益3亿元的因素后仍保持较好增长。公司负债率较低,现金状况良好。公司立足陆家嘴、立足浦东、立足前滩,做好高端商业地产的开发和经营。随着上海自贸区和迪斯尼项目的深入,将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公司在上海领跑高端商业地产,坐享浦东新成长。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1.86亿元、58.65亿元和68.66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85元、0.94元和1.15元,对应PE分别为21.46、19.40和15.86,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