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世联行:业绩符合预期,新战略将加速落实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何敏仪 2014-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业绩大幅增长五成。公司13年营收25.63亿,同比增36.47%。归属净利润3.18亿,同比升50.64%。基本每股收益0.75元。业绩符合预期。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送红股4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代理销售超3千亿全国布局基本完成。13年代理销售额3175亿元,成功跨过3000亿门槛,收入25.6亿元。其中代理销售业务结算收入18.6亿,占总收入比例达72.69%。代理毛利率34.45%。市场份额提升至3.9%,较2012年提高0.6个百分点。

顾问业务稳步增长。顾问业务在2013年实现收入4.73亿元,同比增长15.01%,占总收入比例18.47%,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新业务稳步推进。金融业务方面,推广家圆云贷。全年放贷1.5亿,13年金融业务已进驻城市11个,覆盖项目197个,成交的物业价值8亿。资产管理方面,成功收购北京安信行,此外新签全委托项目8个,合同签约金额为1.04亿。新业务13年合计实现营收2.01亿,同比增长44.6%,占总收入比例7.88%。

募资4亿全部由高管认购新战略将加速落实。公司公告,以14.98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4亿元,用于大数据的O2M平台建设项目。非公开发行股份全部由公司高管认购,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持续较快发展的信心。这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资本实力,落实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公司未来发展潜力。

估值与投资建议。预测公司14年--15年EPS分别为0.98元和1.24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7倍和14倍。当前估值仍有一定幅度上涨空间。维持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代理收入下降互联网平台建设较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