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苏宁环球13中报点评:项目注入,彰显诚意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洪俊骅 2013-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布了2013年半年度财务数据,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3亿元(YOY72.41%),其中房地产销售收入32.20亿元。实现净利润6.85亿元(YOY66.03%),EPS为0.34元。

另外公司公告以现金12.48亿元收购自然人何健持有的浦东公司16%的权益,收购完成后浦东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对此,我们点评如下:

销售符合预期,今年销售大幅增长。报告期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4.96万平(YOY-9.22%);签约销售额39.74亿元(YOY10.99%);2012年公司留存货值80.5亿元,2013年新增货量150.92亿元,总货值超过230亿元,公司要求2013年度签约销售额突破100亿元。2013年上半年,公司在售的主要项目为南京威尼斯水城项目、南京天润城项目、南京名都汇项目、宜兴天氿御城项目、芜湖城市之光项目和上海天御国际项目,目前看下半年完成60亿元销售是大概率事件。

浦东公司项目注入彰显诚意。浦东公司持有威尼斯水城和浦东大厦项目16%的股权,按照我们的测算,未结算面积大约在300万平,按照12.48亿元的收购价格,楼面价大约2600元,和目前南京江北7000-8000元/平的成交楼面地价相比,显著低估。并且从报表上可以看出,威尼斯项目即将陆续贡献业绩,而浦东大厦也即将开发建设贡献销售。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预计随着2014年南京地铁3号线的通车,长江南北将天堑变通途,公司江北项目存在很强的涨价预期。我们适当下调公司今年销售额到100亿左右(原先为估计130亿元),而业绩将在明年释放,考虑到注入时间点不确定,暂时维持公司2013/14/15业绩为0.58/0.85/0.95元。资产注入后公司重估净资产为10.52元,股价折让较多,维持“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格8.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