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北证券张行转债投资价值分析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勇,刘辰涵 2018-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行转债于11月12号进行网上申购:总发行规模为25亿元,占目前张家港行市值的比例约为21.99%。面向公众投资者的比例为9.97%,金额约2.49亿元,网上中签率0.3570%。

张行转债条款保持中规中矩:张行转债存续期为6年,中诚信评级AA+/AA+;下修条款为15/30,80%,较难触发。按照2018年11月20日中债6年AA+级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7075%计算,债底价值为87.19元。

按照2018年11月20日的张家港行收盘价6.29元/股计算,初始平价为103.80元,平价溢价率为-3.66%,转股价值高。

上市价格预计在110元左右:估计张行转债的转股溢价率在5%到10%之间。通过相对价值法预估其上市价格在111元左右。本次募集金额2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未来业务发展,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本行的核心一级资本。

公司盈利水平有上升趋势:2018年以来公司营业收入及归母净利润增长率大幅提高。

公司是全国首家经人民银行批准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农商行,2015年至2017年公司总资产年复合增长率为11.92%,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资产为1084.87亿元,净资产为89.54亿元,吸收存款总额为786.75亿元,发放贷款和垫款总额为554.76亿元,公司是张家港市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截至2018年6月末,公司下设总行直属营业部、3家异地分行、40家支行、1家社区支行,截至2018年6月末,公司在张家港市的存、贷款市占率分别为19.70%和14.04%,在张家港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排名中均居第2位,公司贷款余额排名第2位,占比为13.45%。

投资建议:公司基本面一般,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风险提示:张家港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公司客户存款增长不及预期、公司贷款组合等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港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