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参与三星新品研发奇精机械研发投入反哺业务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瑶等 2018-11-30 08:4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唯一一家离合器专业制造公司,奇精机械正在享受长期研发投入带来的红利。

11月26日,三星电子家电事业部(DA)在全球总部韩国京畿道水原市召开了2018年度全球战略供应商会议。邀请了全球1200余家供应商中11家核心战略供应商参会,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永琪作为受邀嘉宾与会并领取“三星电子2018年度全球战略供应商大奖”。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较完整的生产流水线,能够迅速研发、设计出不同规格型号、不同安全认证等标准的产品,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并且与三星电子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奇精机械董秘叶鸣琦对记者解释:“随着参与此类会议,公司得以提前把握三星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深度参与三星各种新品研发,销售规模和销售种类将会继续得到扩大,与三星家电一起持续增长,产品销往全球,最终实现共赢。”

据了解,大型家电制造企业、电动工具制造企业对零部件的需求较大、质量标准较高、交货期较紧,在特殊情况下甚至要求供应商三至五天内实现交货,对合作供应商的生产能力、响应速度有较高的要求。

而奇精机械和三星的合作来看,双方共同设计验证多款新结构离合器,取得多项新型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引领整个离合器行业快速发展,所开发的新结构离合器伴随着三星新品洗衣机于2018年6月开始陆续投放亚洲以及美洲市场,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奇精机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技术的研发投入,2018年1月份-9月份,公司支出研发费用1407.11万元,较上年同期有一定的增长。通过经验总结和产品创新,公司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包括但不限于金属材料冷锻造技术、钣金件冲压技术、组合夹具技术、模具开发技术等,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工艺优势。

作为三星全球战略供应商,奇精机械在离合器之外的产品也积极与三星合作、开发,目前批量型号达20余种,供货种类得到进一步扩大,年度交易金额也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奇精机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