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关村在天津成立担保公司助化解民企融资难

来源:新华网 2018-11-14 10:5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天津11月14日电(记者 毛振华)近日,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正式挂牌成立。该公司今后将着重为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这是中关村服务创新创业以及京津两地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滨海高新区是滨海新区的组成功能区之一,此前,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滨海新区已经成立,两年来新增注册企业770余家,注册资本金96亿元,在天津打造出了具有滨海特色的类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此次在天津投资的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以提供科技型小微企业及现代服务业企业的融资担保服务为主业。根据发展规划,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将以服务天津市小微企业为重点,为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助力。

“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的成立是中关村发展集团以市场化手段配置创新资源,服务区域创新创业的要素之一。”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妍表示,今后将与所在地政府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营造促进创新创业的环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