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佩蒂股份:收购德信皮业(越南),助力全球产能扩张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强 2018-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披露境外全资子公司现金收购股权的公告:全资子公司越南好嚼以自有资金收购山东德信皮业持有的德信皮业(越南)有限公司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346万美元。

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1亿-1.06亿元,同比增长64.27%-74. 11%。预计单三季度净利润3200-3800万元,同比增长38.2% -64. 12%。

全球化产能布局,降低贸易风险。公司已在越南布局两家工厂:越南好嚼及越南巴啦啦(巴啦啦仍处在产能建设中,18年已部分投产)。公司在越南共计有植物咬胶产能7000吨,畜皮咬胶产能2000吨。此次信德皮业的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在越南的畜皮咬胶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解决目前越南地区畜皮咬胶布局较少的问题。公司已经在浙江温州、江苏泰州、越南、新西兰等地布局了工厂,并计划在柬埔寨合资设立宠物工厂。柬埔寨生产工厂占地面积庞大,目前还在规划中。

可以预见,越南和柬埔寨工厂的投产将极大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增加产品供给,同时也为中美贸易战潜在的风险做了充分准备。

公司营收及利润存在季节性波动。公司预计单三季度净利略低于二季度,主因系:三季度为美国客户财年结算时间,订单量较二季度略有下降。预计四季度公司受圣诞节等假日因素以及年末囤货影响,订单量将大幅提升,四季度营收可期。

新西兰公司并表,预计带来营收及利润增量。公司已于今年5月完成了对新西兰BOP集团的并购,获得了BOP旗下Alp ine宠物食品公司100%的股权。Alpine 17年实现营业收入6240.45万元,净利润622.58万元。三季度预计将新西兰公司并表,营收增加1800-1900万元,净利润增加小于200万元,对公司三季度业绩影响较小。新西兰公司产品目前仍维持收购前的渠道及市场进行运营,公司计划明年在国内市场销售新西兰公司旗下零食及主粮产品,进军高端宠物食品市场。

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年EPS为1.29、1.68、2.08元,对应PE为32、25、20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核心客户占比大:汇率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佩蒂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