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深南电路:内资龙头规模技术领先,营收净利持续稳健增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8-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G建设需求加大,背靠大客户率先受益。SG的出现主要是为了弥补现有4G的不足,更高性能要求推动5G大规模天线、D2D、超密集组网、毫米波通信、新型多址等多项技术变革。根据测算,SG宏站数量将与4G基站数量相当,仍为380万个,小站数量保守估计将是宏站的2倍,将达到800万个;同时4G基站天线一般3根,每根80片板,到了SG会用到6-12根天线,每根150片左右,据推算,单个SG宏基站的PCB价值量是4G的两倍以上。公司是内资PCB龙头企业,营收业内领先,正逐渐向外资和台资企业看齐,同时定位为高中端PCB相关产品制造商,产品质量可靠,大量供货给华为、中兴、诺基亚等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设备制造商,有望率先受益SG建设。

封装基板国产化带来新机遇。封装基板是集成电路产业链封测环节的关键载体,不仅为芯片提供支撑、散热和保护作用,同时为芯片与PCB之间提供电子连接。目前全球封装基板呈现寡头垄断的格局,外资和台资企业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占据了全球排名前十的名额,并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依托自身的PCB技术积累,于2008年进入到封装基板领域,成功进入顶级客户供应链,未来国产替代空间广阔。

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2.18、2.99、4.07元,对应PE分别为35.24、25.72、18.88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SG建设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电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