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襄阳轴承大股东混改方案获批 实控人变更为武汉金凰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朱蓉 2018-09-22 08:4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襄阳轴承(000678)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三环集团的混改方案获湖北省国资委批复,此次改制完成后,武汉金凰持有三环集团 99.97%股权,成为襄阳轴承实控人;三环集团仍持有襄阳轴承12840万股股份,占襄阳轴承总股本的27.94%,三环集团变更为非国有股东,取消“SS”标识。

襄阳轴承是国内最大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厂家,是我国轴承出口五大基地之一。2015年-2017年分别实现营收12.523亿元、13.95亿元及15.22亿元;实现净利-7888.47万元、1165.25万元及1157.28万元。控股股东三环集团主要从事专用汽车、汽车零部件、数控锻压机床的生产制造等。

1月14日晚间,襄阳轴承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三环集团现有股东与武汉金凰签署协议,武汉金凰通过增资和受让,获得三环集团99.97%股份,其余0.03%股份由三环集团员工持股平台持有。

公告显示,湖北省国资委委托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对三环集团引进投资者实施改制,经投资者资格审查和竞争性谈判,遴选产生最终投资者武汉金凰。1月12日,湖北省政府批准三环集团改制方案,确定武汉金凰为最终投资者。武汉金凰增资和受让同步实施,增资 37.59亿元,受让46.26%股权的价格为32.38亿元,合计支付近70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武汉金凰将获得三环集团99.97%股份,控股三环集团,并间接持有襄阳轴承27.93%股份。襄阳轴承公司的控股股东仍然为三环集团,实控人湖北省国资委变更为自然人贾志宏。

武汉金凰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注册资本20亿元,法定代表人贾志宏,业务包括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房地产开发、广告设计等,旗下公司金凰珠宝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襄阳轴承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