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大医药今年将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医药工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北大医药4月20日晚间同时公布了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6亿元,同比增长3.65%;归母净利润3426.10万元,同比增长172.80%,每股收益0.06元。今年1月至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5亿元,同比增长13.93%;归母净利润1462.21万元,同比增长109.91%,每股收益0.02元。

2017年,北大医疗在重新分析市场趋势、竞争格局和国际化进程的基础上,确定了“医疗服务+创新创投+医药工业”三轮驱动的新战略。本次战略调整将医药工业提升到了与医疗服务同一个战略高度。为此,北大医药继续依托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大医疗的优势资源,一方面强化核心主业,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增强医药制剂业务竞争力,另一方面,拓展商业流通业务空间,优化北京和武汉流通配送体系,重点打造医院集采平台和医院供应链托管,向新型流通业务模式延展。在研发上,密切与方正医药研究院合作,将研发重心聚焦在大病种、大市场的仿制药领域,推进仿制药研发项目,并形成梯队。

着眼未来,北大医疗将用五年左右时间打造成具备现代化医院管理输出能力和新技术创新孵化能力,构建完善的互联网医疗和健康险体系,在制药领域具备创新研发能力的国际化大健康龙头企业。因此,根据新战略,北大医疗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北大医药发展,利用好上市公司优势,逐步打造医药创新能力,把医药工业做大做强。

北大医药表示,2018年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政策动态、提升危机意识和竞争理念,集中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并在现有战略目标和方向的基础上进行战略调整和更新,以保障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力争全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取得更好成绩。(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大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