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将变卖盛运环保质押的6078万股金洲慈航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常佳瑞 2018-07-06 07:4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记者 常佳瑞

盛运环保7月5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兴业证券对盛运环保进行违约处置的通知。2016年12月,公司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方式从兴业证券融入初始交易本金4亿元,标的证券为12300万股金洲慈航股份。2018年3月13日,因公司托管于兴业证券的股票被法院司法冻结,兴业证券根据协议要求公司于3月19日前对质押股票提前购回,公司一直未履行提前购回义务。

根据公告,兴业证券决定采用公证后强制执行的方式进行违约处置。在公司质押给兴业证券的12300万股金洲慈航股份中,6077.9326万股流通股的司法冻结的首封法院为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6222.0674万股限售股的司法冻结首封法院为深圳市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

2018年5月,兴业证券向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安庆中院已立案并出具《执行裁定书》。2018年6月庐阳法院出具《移送函》,将6077.9326万股金洲慈航处置权转移至安庆中院。兴业证券将按照安庆中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尽快采取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变卖公司持有的6077.9326万股金洲慈航流通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金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