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福能股份点评:获取铀矿稀缺资源,变身核燃料稀缺标的

来源:国海证券 2015-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公司发布公告,与中陕核工业集团签订《关于共同投资勘探开发建设核燃料基地框架协议书》,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中陕核公司持有60%股权,公司持有40%股权。合资公司作为鄂尔多斯盆地南缘铀矿项目的投资主体与运作主体。

2、中陕核公司将其在鄂尔多斯盆地南缘铀矿整装勘查区的前期投入和形成的全部成果,在经审计评估后,以参照评估值并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的转让价格转让给合资公司。

3、后续合作:双方同意参照本协议项下的合作模式,另行协商开展陕西商州-丹凤-商南国家铀矿整装勘查区的合作。

“买入”评级。暂不考虑资产注入的影响,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0.77元,0.95元,1.15元,对应估值22倍,18倍,15倍。看好公司进军核燃料产业链带来的业绩和估值提升,看好公司作为核燃料标的稀缺性,继续看好公司未来装机成长空间,国企改革资产注入预期,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大盘系统性风险;新能源项目进度不及预期;国企改革进度不及预期;公司相关项目推进的不确定性风险。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能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