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润股份盈利持续增长 拟10转8派3.3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开润股份4月12日晚间披露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84%;其中B2B业务6.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0%,B2C业务5.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9.97%;实现净利润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81%。公司拟每10股转8股派3.3元(含税)。

2017年是开润股份打好基础、蓄势待发的一年,公司继续围绕“优质出行,为用户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坚持先进经营理念与互联网思维。B2C业务进一步夯实研发设计、产品开发与优质供应链整合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属性与功能属性,同时快速进行品类扩充与品牌扩展。渠道上,在进一步深耕小米渠道的同时,梳理和拓展了自有渠道体系。随着渠道的推进,在严格控制费用的前提下加强品牌营销与品牌建设。B2B业务在电脑包、运动包客户结构持续优化、总体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更增加了新零售新客户订单,并且进一步深化精益管理,持续提升运营效率。投资并购方面,公司也开始进行筹备,成立了投资并购部门,组建优秀团队,快速覆盖、走访调研与深度对接相关标的公司。

公司面对消费升级的重要历史机遇,确立了“让出行更美好”的公司使命,同时树立了公司愿景——“成为受尊敬的世界级出行消费品公司”。为了更好地保障使命与愿景的实现,公司也确立了“正直勤奋、创新实践、用户第一、员工成长”的企业价值观。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围绕优质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B2B业务将进一步深化客户合作,提升产品力,拓展新客户,保持传统业务稳定增长。B2C业务致力于将高科技融入产品,包括高科技材料、高科技工艺及高科技穿戴技术等,为用户提供好看、好用、价格合适的产品,将进一步加大研发设计投入,扩充产品品类,整合营销资源,拓展销售渠道,大力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2018年,公司在坚持公司战略基础上围绕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拓展产品品类、拓展销售渠道、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确保公司收入稳步增长。公司将保持B2B业务的稳定增长;扩充产品品类,大力发展自有品牌;不断拓展销售渠道;研发设计持续创新;借力资本市场平台,促进业务发展。(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