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卖出难阻省广股份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席位昨日大肆卖出省广股份,不过这并未成为该股上涨的拦路虎,由于接盘力量强劲,该股低开后反而后来居上,最终报收涨停。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买入省广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席全部为营业部席位,金额最大的是华泰证券南通人民路营业部,具体金额为4680.78万元;排位第五的是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营业部,金额为1984.96万元。与之相对,昨日卖出省广股份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有三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2452.06万元、1383.90万元和1162.72万元,分居第一、第四和第五位。

2018年以来,省广股份基本以横盘整理为主,昨日该股异军突起,录得久违的涨停板。省广股份昨日小幅低开,之后大斜率上攻,上午10时过后即封上涨停,之后随着大量卖单涌现,涨停一度打开,几度开合后该股最终在收盘前封住涨停,收盘价为5.96元。相比本周二1.91亿元成交,昨日省广股份成交额达到8.48亿元。

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时点,省广股份突然启动,主要源于较低的估值水平。经过两年半调整,目前该股市净率仅为1.95倍,具备较好的安全边际。(叶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