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9 月14 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围绕平盘线震荡,盘中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持续跳水,再创年内新低。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050 亿元,深市成交1,458 亿元,创业板成交477.3 亿元,成交额小幅缩量。申万行业多数下跌,食品饮料等行业领涨,计算机等板块领跌。概念板块多数下跌,稀土指数、海南自贸港指数等概念指数领涨,次新股指数等板块领跌。盘面上看,市场弱势震荡,个股涨少跌多。汽车股表现抢眼,稀土板块全线上涨;酒类板块午后上攻,保险等权重护盘逆势走强;军工股深度回调,科技股持续萎靡;医药、轻工、油服板块亦走势疲软。消息方面,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的指导意见》;商务部表示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实施积极有效的进口政策;财政部发文规范推进PPP 工作,中长期财政支出不属于地方政府隐形债务;工信部提出以点带面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综合来看,市场以弱势震荡运行为主,量能略有缩量。我们认为,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因素犹存,股指未能承接强势行情,资金跟进不足,市场交投情绪再陷低迷。从目前来看,行情稳定性较差,但A 股估值处于较低水平,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A 股将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以及年内建立沪伦通制度,都将带来增量资金,市场近期或将延续调整格局,中长期有较大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乐观,可适当关注大盘蓝筹股及行业龙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