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新赛克事件点评:业绩符合预期,行业维持高景气度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宝幼琛 2018-09-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半年报高增速符合预期,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公司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达61%,主要受益于公司规模持续扩大,尤其是移动接入网数据采集分析产品和网络内容安全产品营收同比增加较多。中报预收款3.36亿,同比增长58%,预收款大幅增长也预示行业高景气度,全年高增长将维持高增长态势。

网络安全需求增加叠加产品更新换代共同驱动行业快速发展:网络可视化设备是对网络数据进行采集的主要底层设备,庞大的流量是行业发展的基础,我们判断未来行业的驱动力主要集中在两点:1.网络安全需求增加:政府层面出台《网络安全法》、《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无论是政府安全部门对网络内容监管需求还是企业层面对网络运营优化的需求将持续增加。2.运营商层面网络设备的更新升级:当前电信运营商设备仍以3G、4G设备为主,5G的快速演进将会带来更快的网络速度及密度更高的基站布设,网络可视化设备的更新换代需求也会快速增强。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中报表现出色,我们判断公司在行业加速发展大趋势下有望充分受益,2018年订单充足,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为1.94/2.79/3.9元,对应PE估值分别为57/40/28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2)行业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新赛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