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景旺电子:新产能稳步释放,Q2加速增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欧阳仕华,唐泓翼 2018-09-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H1净利润同比+24%,单Q2净利润同比+43%,好于预期。

公司公告2018H1实现营收22.75亿元,同比+16%,归母净利润3.91亿元,同比+24%,扣非净利润3.67亿,同比+16%。单Q2公司实现营收12.89亿元,同比+21%,归母净利润2.35亿元,同比+43%, 2018H1毛利率32.63%,同比+0.59pct,净利率17.19%,同比+1.16pct,单Q2毛利率31.89%,同比+0.30pct,净利率18.22%,同比+2.76pct,环比+2.36pct。公司单2季度利润加速增长,主要系公司管理费用率环比下降2.13pct,以及财务费用下降3.09pct。

公司各地区产能释放稳步推进,营收利润持续增长。

从各子公司情况分析,江西景旺营收同比增长15%,净利润同比基本持平。主要系江西景旺二期建设,已有2条产线逐步投产并释放产能达10万㎡/月,目前公司正进行第三条线的安装和调试工作,预计三季度末投入生产。由于仍处于产能爬坡期,产能稼动率不充分故费用率较高,因此其净利润未同比增长。龙川景旺营收同比增长约19%,净利润同比增长44%。景旺深圳母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净利润同比增长48%,呈现较快增速。

公司精益管理持续收效,报告期再获客户赞誉,新客户持续拓展。

公司的优秀制造能力和产品品质持续客户高度认可,报告期公司获得博世及海拉“优秀供应商奖”、科世达“最佳配合奖”、vivo“一级FPC品质奖”、天马“全球卓越质量奖”等。依托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秀技术能力,成功引进了汽车电子、新能源、5G应用、OLED显示等应用领域的客户,包括法雷奥、Lumileds、三星SDC、宁德时代、德普特等知名公司,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稳固的基础。

股权激励激发管理层核心动力,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同时公告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核心高管26人共300万股,授予价格28.56元,为现价约50%,同时公司业绩目标2018-2020相较2017业绩增长率分别为20%/44%/73%。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净利润818/1017/1253百万元,对应PE 28/23/19倍,公司为PCB行业盈利翘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PCB产业链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景旺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