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8-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个股推荐:(000739.SZ)普洛药业、(002511.SZ)中顺洁柔、(300121.SZ)阳谷华泰当月金股推荐: (600030.SH)中信证券、(601009.SH)南京银行、(600585.SH)海螺水泥、(600740.SH)山西焦化、(002798.SZ)帝欧家居、(601668.SH)中国建筑、(603799.SH)华友钴业、(300113.SZ)顺网科技、(002281.SZ)光迅科技、(000858.SZ)五粮液

全球市场周三(8月8日),上证综指收报2744.07点,下跌35.30点,跌幅1.27%;深证成指收报8499.22点,下跌174.81点,跌幅2.02%;创业板指收报1447.76点,下跌31.68点,跌幅2.14%。

周三(8月8日),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韩国综合指数收盘涨0.06%,报2301.45点;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08%,报22644.31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涨0.23%,报6268.50点。

宏观策略周三(8月8日),两市低开,油服板块活跃但前一日普涨格局难以为继,次新、疫苗、消费白马再度阴跌,午后黄金、农业等防御板块崛起,个股行情再度普跌。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399.70亿元,深市成交1653.79亿元,创业板成交478.81亿元,成交量较上日同期有所缩小。申万行业普遍下跌,仅钢铁、采掘行业上涨,电子、商业贸易等板块领跌。概念板块多数下跌,棉花、新疆区域振兴等概念指数领涨,次新股、高价股概念等板块领跌。盘面上看,市场再呈弱势,个股普跌;燃气板块逆势造好,油服板块持续活跃;

黄金、农业股午后凸显防御属性;次新股全线杀跌,科技、消费板块走低,医药板块连续多日下行。消息方面,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声明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五部委下发2018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商务部称上半年我国展览业发展稳中向好;证监会表示坚持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来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综合来看,两市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再度震荡下行,成交量有所缩减。我们认为,量能低迷表明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仍处于弱势格局。但随着汇率趋于平稳,养老金逐渐入市,指数下跌空间有限,股指或震荡磨底。当前市场估值较低,建议投资者谨慎乐观,可关注估值较低的龙头股与大盘蓝筹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洛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