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动漫行业监管趋严,集中执法检查主流平台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甜露 2018-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观点

上周大盘震荡跳水,传媒板块跌幅较大。申万传媒指数全周下跌7.91%,跑输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在28 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位列第21 位。

从个股来看, 涨幅榜前五位分别是巨人网络( 21.64% ) , 长城影视( 2.09% ) , 东方网络( 1.43% ) 、大晟文化( -0.12% ) 、美盛文化( -1.11%);涨幅榜后五位分别是众应互联(-34.40%)、慈文传媒(-28.15%)、唐德影视(-28.10%)、乐视网(-19.80%)、当代东方(-18.97%)。

从细分板块的总股本加权平均涨跌幅来看,互联网信息服务板块跌幅最大,周跌幅超过11%。众应互联在半年停牌后复牌连续4 个跌停板,乐视网、暴风集团跌幅也在15%以上。影视动漫板块跌幅次之,周跌幅超过9.3%,慈文传媒、唐德影视杀跌超过28%,电影龙头光线传媒、华谊兄弟跌幅也超过9%。营销服务、有线电视、平面板块跌幅均超过7%,个股普跌。移互板块跌幅稍小,也接近6%。巨人网络在公布收购报告后股价出现连续强劲反弹,拉动板块整体表现。但掌阅科技、恺英网络等前期表现较好的标的跌幅居前。

大盘在短期之内连续下挫,传媒板块一方面受市场动荡影响,一方面也行业基本面的利好并不足够强势,行业风险点持续暴露。因此,板块在短期内大面积改善的可能性较小。

【重要公告】宝通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东方财富、印纪传媒、当代明诚、凯撒文化公布2018 年中报

【行业新闻】灿星估值大降20%再获3.6 亿融资,阿里、腾讯音乐入股;爱奇艺Q2 财报总营收同比大增51% 会员增长7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