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风险信息周报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勇,刘辰涵 2018-08-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负面信息:本周(7月23日-7月27日)负面信息共10条,涉及债券分别为:18雏鹰农牧;18永泰集团;17金一;16三胞;15盛运;

16威海农商二级;16中原;16长城; 12中材集;17印纪娱乐。

重点关注:金一文化控股股东处于冻结状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79%;中诚信国际将盛运环保主体信用等级由BBB-下调至CC;

中诚信国际将威海农商银行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将“16威海农商二级”的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A;中原证券因所制作、出具的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被证监会处以没收公司业务收入10万元,并处30万元的罚款;大公将中融双创主体信用等级由BB 下调至CCC,将“16长城01”,“16长城02”信用等级由BB 下调至CCC;鹏元将三胞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将“12三胞债”信用等级由AA 下调至AA-;中材集团:中诚信国际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A 下调至AA+,并将主体信用等级列入观察名单;.新世纪评级将印纪传媒主体信用等级由AA 下调至AA-,将“17印纪娱乐MTN001”信用等级由AA 下调至AA-。

取消发行:本周暂无债券取消发行。

持有人会议:“16掌趣 01”将于2018年7月31日;“14青岛城阳债”将于2018年8月3日;“14荣成经开债”将于2018年8月7日;“16永泰”、“16阳谷债”将于2018年8月8日;“PR 合新 01”将于2018年8月10日;“G16嘉化 1”将于2018年8月13日;“12黑河城投债”、“PR 榆神债”、“14榆神债”将于2018年8月14日;

“13蚌埠城投债”、“PR 蚌城投”将于2018年8月17日;“12乌兰察布债”将于2018年8月20日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其他关注:*ST 华信控股股东上海华信被执行司法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数合计为24,910,233,181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大公将东辰集团主体及“15东辰MTN001”列入信用观察名单;南通开元董事长张玉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联合资信将华闻传媒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联合资信将龙翔投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中远海能预计2018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80亿元至-2.10亿元;南宁糖业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96亿元。;大公将天津公交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城发投资董事、总裁薛传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闻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