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六大核心议题,深度解析宋城远景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楼枫烨 2018-08-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异地扩张逐步落地对于公司估值提升效果如何?——回顾公司从杭州扩张到丽江和三亚后公司估值下移,而当项目逐步开业实现经营成果后,估值回归。当公司异地项目进入到大规模投入后市场将逐步转变预期,估值提升。

澳洲项目,走出去是否能够得到好的结果?——竞合角度来看将有效填补当地市场空白,同时黄金海岸旅游景气度较高,年均达到700万过夜游客,虽然城市本地和游客基数小于国内市场,但较高的客单价使得项目能够受益。

六间房与花椒的结合对于公司来说是好是坏?——六间房与花椒合并解决了公司高额商誉风险,实现将六间房从全资子公司并表核算转变为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资产重组和股权转让预计能够贡献公司18年净利润约5.7亿元体量。同时此次重组能够贡献12.5亿元的现金流。

轻资产项目拓展是一次性买卖还是持续的现金流?——从品牌角度来说,公司持续不断轻资产输出使得千古情品牌溢价得到肯定,原因是其在整个旅游演艺市场中从内容、开发和经营均表现优异。

旅游演艺行业中,宋城演艺属于什么地位?——从旅游演艺的产业链角度来说,一般涉及到项目投资→内容制作→演艺产品出品→舞美设计→人员培训→艺术团/剧团管控→舞台搭建→后期运营→渠道营销管理。其他创作团队本身不具备前期投资和后期运营能力。千古情品牌在全国布点项目数量、质量、品牌知名度、产业链闭环设计上,都略胜一筹。

投资建议

公司景区板块受益于存量增长和持续增量资产。存量项目通过景区更新和营销活动以及优化团散客比例实现利润增长10%-15%。增量资产包括四个轻资产,四个重资产项目。按照19年业绩来核算合理估值:存量项目贡献业绩8.93亿元,估值35X,轻资产项目贡献利润 3.55亿元,估值20X,六间房投资收益约1亿元,估值1X,桂林项目2019年全年并表预计贡献业绩0.6亿元。综合来看公司的合理市值约为406亿元,目前市值被低估。

风险

多个异地项目开发,公司的定增方案终止,资金的缺口仍在。

公司仍持有六间房与花椒合并新公司30%股权比例,花椒目前仍未盈利n 澳洲项目由于涉及到国外资产,国内外的审批均相对较严。

公司2018年8月6日起有7,347.34万限售股施行解禁,占总股本5.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