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通策医疗:医疗资源优势再现,全国扩张进一步推进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孙笑悦,李敬雷 2018-07-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通策医疗于2018年7月23日公告,将与湖南医药学院共同投资设立怀化口腔医院暨湖南医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怀化口腔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怀化口腔医院”)拟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投资规模3,000万元。其中,通策医疗持股70%,湖南医药学院20%,口腔医师团队持股10%。

简评:

与“存济”品牌并行,全国扩张进一步推进。

继国科大之后,与湖南医药学院联合办医再次印证了公司获取稀缺医疗资源的优势所在。 n 依托湖南医药学院的品牌优势,怀化口腔医院有望成为区域影响力口腔医院,复制杭口路径实现分院扩张。

学术资源构建人才储备优势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通策旗下口腔医院办医配置具有人才黏性强以及医生实现自我“增值”的独特优点。 投资建议及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至2020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82亿、3.54亿、4.29亿,对应EPS分别为0.88元、1.10元、1.34元,对应当前股价分别给予估值P/E 58.4倍、46.6倍、38.4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医患社会问题;医疗事故风险;新建口腔医院在培育期亏损、经济效益不明确等风险;合作办医扩张复制的速度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策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