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信达证券融资融券每日投资参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俞雪飞 2018-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规模为9088.71亿元(-0.53%),其中融资余额规模为9023.75亿元(-0.54%),融券余额规模为64.96亿元(+0.1%)。从融资规模来看,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207.36亿元(+3.47%),融资偿还额为256.3亿元(+0.99%)。

上一交易日,市场指数中上证综指(-0.91%)表现最好,创业板指(-2.1%)表现最弱;从行业来看,银行(+0.52%)、家用电器(+0.13%)、食品饮料(-0.38%)、非银金融(-0.48%)、休闲服务(-1.07%)等行业表现较好,通信(-3.21%)、有色金属(-3.16%)、采掘(-2.87%)、纺织服装(-2.83%)、国防军工(-2.79%)等行业表现较弱。

两融标的股票中,涨幅前五名为:出版传媒(+8.64%)、锦富技术(+5.8%)、申达股份(+4.92%)、东方雨虹(+3%)和太极股份(+2.4%);跌幅前五名为:盛运环保(-10.05%)、世荣兆业(-9.99%)、山大华特(-9.74%)、海思科(-9.72%)和鹏起科技(-9.56%);五日量比前五名为:出版传媒(17.66)、中核科技(4.89)、潜能恒信(3.69)、山大华特(3.62)和福建水泥(3.61)。

上一交易日,发生大宗交易的标的股票有荣盛石化、广联达、海康威视等13只。

今日共有44只标的股票停牌,其中今日开始停牌股票有永泰能源、盛屯矿业等2只,今日无复牌股票。

今日披露,大股东增持标的股票有泛海控股、得润电子、国轩高科等4只,大股东减持标的股票有广联达等2只。

今日披露,没有标的股票涉及增发事件。

今日披露,共有101只标的股票涉及分红送转事件,其中有平安银行、燕京啤酒、新希望等25只为实施公告日,华峰氨纶、宁沪高速、迪马股份等56只为股权登记日,盐田港、红太阳、云南白药等20只为除权除息日。

今日共有杭州银行等1只标的股票发布业绩快报,中粮地产、冀东水泥、新兴铸管等6只标的股票发布业绩预告。

未来7个交易日共有万马股份、棕榈股份、苏宁易购等8只标的股票涉及限售股解禁。

事件投资组合操作

今日建仓股票:华鲁恒升(业绩预增)、东阳光科(业绩预增)。

今日无拟平仓股票。

上一交易日组合收益率为-0.79%,至2018年7月5日组合累计收益率为116.61%,分别超越上证综指、沪深300及创业扳指81.36、59.76及95.89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